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我真的诂不到你这样的“lag/lek” 4 in 1


1. 哟!已经开学了一个月,感觉上和事实上都有很大的变化。我还记得去年我是在第一个星期五从一个压力大到要呕的science班中逃到IT班,今年第一个星期五,我也被校长从一个“安乐窝”中踢我回那个火海science班。我心想,校长,你没吃错药吧!其实,这些都是我们IT的全体学生的错,包括我。


以前上physics和kimia整班人都说what the hell is that? 而我就常常摆一个“串”的样给老师,搞到老师“赌滥”了。而我就常被她骂:you ingat you sangat tera ke?然后我就diamdiamla.

觉得可怜的是,以前的朋友他们要重新读过perdagangan和p.perakaunan,Form 5你说辛不辛苦哦?!

2. 当初第一天上课的时候,老师说今年要选一位华人作班长。然后,她提名我和正权,当时我都吓到了(不懂她是贪我lengzai或成绩好),最后的确定是强逼我做班长,咳z! 做了两天我就不想当班长了,因为常常要“藤上藤落”,所以就到处说我不想当班长。做到第四天就说要换班了,连那个副班长都说我终于得偿所望。(说真的,有谁会舍得下台的呢?!)。没办法啦,都是那句,强逼性的要换班。
当天校长说要换班的时候,很多人都不爽她(不懂是不是不舍得我这个在班上的“政治人物”)。那天搞到我很想哭。。。

3. 刚进到science班,感觉上很不同。第一,我是一个很吵的人,进到那班怕会因口臭而死(因为太过diam了).最不一样的感觉是,现在每当我进IT班或SC班都feel到很像做了“插班生”,好像不属于自己的地方。他们的功课很忙的,当我进去时,我都不懂我正在干嘛。(其实他们也是每天早上去到学校里抄功课的),他们的口号是:“抄功课不代表懒惰,起码有亲手写嘛”,炸到。看!功课多到做不死我叻,劲吗?!


4. 世事真是难料,我从没想过有一位女生可以PMR 拿 straight A,她说她想这可能是这整世人能办到的。自己感觉很惭愧,她是去年跟我同班的朋友的妹妹。我认为,读书有付出过就行了,可能是每个人的潜能不同。做人永远要抱着“满足”的心态,因此而感激你我之间的“缘”,我与书有缘,我与宇宙万物有缘等等都是一种福份。当然不少得的是我爸妈,如果没你们把我带进这个世界,就不能造就今天的我。

3 条评论:

HQOSTER 说...

hei....this world is like this dela....kambateh la....SPM full AAAAAA.....

豆腐花 说...

thank your console lo....

匿名 说...

may i know who are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