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分手篇





在这五年以来,学校环境对自己重是那么的依依不舍。

自己一个站在走廊,望着黄昏昏的天空,看着一群鸟在空中飞,才发现今天是在我们最后一天在此见面,以后都应该没什么机会能回到这。

回到班时,只看见同学们都友情浓厚地望着对方,有些甚至将眼泪在眼眶内渐渐流落。
因此,也令我再度唤醒自己什么叫作“感动”。

那时,同学们都都突然说一些平时不会说起的话题。同时,有一位同学向我说:“富华,原谅我,平时我都装有性格,冷落了你。”我便回他:“不!原谅我,平时上课我都以一副‘自作骄傲’的态度向你们说话。

自己也坐在一边回想着,平时除了上课认真地我们,有时都会变成‘野猴子’。想回大家曾经一起谈笑话,一起大声笑过,一起被老师责骂过...
今年的老师,我们能够很清晰的看见他们是很用心的教导我们,个个老师都是出自苦口良心的,除了PSK老师!。

发现在我们的课本中,有很多页数我们都从来没翻过,就这样将它们送给明年的学弟学妹们...

很遗憾的是,突然醒了过来,只不过是一场梦,但是我很想有回这种感觉。

返回一个现实的情景,个个同学都在忙着找工作。可能这个也是一个在我生命中所留下的一断美好回忆。


读完的感觉是不是有一点想呕叻?!

3 条评论:

fengshuicentral 说...

天意弄人,是你的就是你的...

king kong 说...

haiz....
算了吧。。。
我们能聚在一起,就于了会有分的一天。。。
就好像书一样。。。
每一本书都有它的最后一页。。
而这最后一页你看到了什么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index l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