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我与爸爸的关系

爸爸很粗鲁,就连说话的态度都一样....

我从小跟他就好像“捞乱骨头”。他说一,我偏说二。
上次,我告诉爸爸我是全班第二名,结果他只是跟我说声“哦”。

还有一次他用电脑上线看戏,他自己又不会用电脑,在那边呱呱叫。
然后,我只是用了电脑一下,他就一直骂骂骂!(加粗口)(明明就是Internet慢)
心很淡,竟然有爸爸这样骂自己的孩子。

一天后,我便向巴士站出发去补习。突然间看到爸爸,在Horn着我。我便上了他的车,我就静静坐在车里,不出声。
到了Pudu后,他会自动问我要不要吃早餐。我也开口对着爸爸笑了起来便说:“我吃了”

原来都不是那么大件事的哦,“我都知道他是粗人”。

4 条评论:

甜甜布丁 说...

父子情深^^

xinger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巧克力精灵 说...

唉~父子情缘不够深。。。。很开心你又继续写部落格了,加油哦~你知道我是你的忠实读者。。。。

豆腐花 说...

..... speechless jor~ ^^
you also need to write...